fbpx

桃園百億大案蓄勢待發 周邊新案率先卡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桃園市今年共已推出1.3萬餘戶,其中,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,貢獻2,600餘戶,推案量相當大,是全市供給第二多的區域。而桃園區今年以來推案最多的區塊,莫過於中路重劃區、中正特區、站前地區及經國重劃區等區塊。

中路重劃區今年已推出15個建案,合計有1,140戶,佔比達4成之多,這些建案計有「定泰翫寶龍」、「京澄無為B區」、「京澄軒朗」、「京澄謙苑」、「宜誠玓瓅」、「展昇奧斯卡」、「昭揚CBD經貿中心」、「水秀逸軒」、「印象天裔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明築隱」、「雅典城堡NO. 6」、「吉澧心悅」等案,近期還有「文中匯」、「合輝云朵」、大吾彊案、豐邑案等將再加入戰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定泰翫寶龍」接待。


站前舊市區今年也積極推案,像「佳陞吉市」、「皇璽」、「永安醴」、「gogo樂」、「吉邑晶站」、「國泰賦都-地主戶」等,合計供應690多戶,推案量也不容小覷。當地知名建商宜誠機構,也將推出「宜雄盛場」,讓舊市區房市顯得更加火熱。

至於經國重劃區今年至今則僅供應1新案─「合雄幸福滙」,不過此案共規劃364戶,因此供應量也不小;而久無新推案的藝文特區,則有總銷逾百億的「麗晶花園廣場」將推出,據了解此案價位可能會挑戰5字頭;周邊的中正特區,今年則有「禮白賞」、「金仕KING」、「益展涵玥」等,由於有藝文特區的高價撐盤,中正特區人氣都很旺,「益展涵玥」單週都有逾30組的高人氣,暫時搶走藝文特區的風采。

「展益涵玥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