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房價低 推案量持續擴張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桃園市12個人口集中區中(不含復興區),還有1字頭房價的區域,就只剩龍潭、平鎮、楊梅、新屋及觀音等區;其中,地理較偏遠的新屋、觀音兩區,近2年來推案量呈大幅度成長,而擁大片重劃區的觀音區,目前還有多個建案興建中,供給量源源不絕增加中。

觀音區早年因交通不便,年推案量常處於200戶以下,不過自從相鄰的中壢青埔大量推案,且房價快速拉升到3、4字頭後,便有不少建商相中觀音區低廉土地,推案量因而年年攀升,去年已來到830餘戶,較前年大幅增加近8成。

今年以來,觀音區則再供應有350多戶,其中多數建案為小宅型2、3房產品,多集中於草漯地區,包含「夢想家NO. 9」、「長運沐光NO. 2」、「勝利組NO. 7」、「幸福雅御NO. 7」、「易品居2、3期」、「豐暘和苑」、「新幸福NO. 2」、「極美家NO. 2」等案,因為單價、總價皆不高,銷售成績普遍都不錯,其中「極美家NO. 2」廣告價258萬起,是當區最低價者,公開一週即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極美家NO2接待。

豐暘和苑接待。


未來,觀音新案仍多位於草漯地區,小宅產品仍為主流,如「昇悅家NO. 2」、「優活郡」、立暘福興案等,其中「優」案是寶佳機構(傳佳建設)首度進軍草漯重劃區,且案量將逾百戶,因此,觀音今年度的推案量仍將持續擴張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