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新案具可看性 大樓透天皆有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整體市況略微走弱,但大溪埔頂周邊房市還是相當精彩,近期推出的新案有少見的社區型透天案、有正交流道旁的大樓案,還有未公開就將完銷的超低門檻產品,亮點不少。

受矚目的新案「金璽」,位於埔頂路二段、近八德擴大重劃,共24戶量體,近期正式曝光,主力產品約98坪,另有少量獨棟大戶,總價2,300~2,900萬,地坪30~42坪、具電梯。大溪埔頂周邊20戶以上的社區較為少見,加上近一年推出的「迴香」、「一方苑」,反應都不差,故「金璽」銷況也備受期待,現場人員表示,初期客戶都是挑特殊戶(獨棟、大地坪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金璽」外觀。


再看到總價直接對半砍的低總透天「大琳布拉格NO. 11」,基地位仁德十街,總價1,298萬,產品為65~66坪4樓半透天(無電梯),地坪22~23坪,由於總價太殺,未正式推出已銷售大半。該案雖尚未完工,並沒有正式曝光,但由於業者銷售「大琳布拉格NO. 10」時即有告知客戶相關訊息,加上全重劃區最低總價及市場口耳相傳,客戶預約滿檔,目前7戶已售出5戶。

「大琳布拉格NO. 11」外觀。


大樓新供給則是員林路二段、交流道旁的「昱郡美學」,產品規劃4併35~44坪3~3+1房,共35戶。訂價20~21萬/坪,因近交流道、距員樹林生活圈不遠,便利性不差,另強調棟距視野。

舊案方面,本區最指標的「三本公園」,目前每週還是有約5戶的去化量,且高樓層見2字頭的房型一樣賣的不差,全案已售近5成,仍是區內特殊的穩健個案,主要還是廣告大量、品牌知名,及萬坪公園第一排等條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