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房市買氣回溫 桃園透天推案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房市買氣回溫,低總價小宅產品在各地銷售火熱,進而帶起換屋產品的買氣,推案量都明顯大增,像大桃園地區價位較高的透天產品,去年共供應了1,100餘戶,今年至今,則又供應了近800戶的大量,且還有不少透天案醞釀等待推出,總計量體預估將再次超過千戶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目前桃園市境內推出的透天產品以楊梅區、中壢區、觀音區等3區最多,都有百戶以上,龍潭區、平鎮區則分居4、5名;其中,中壢區「大時代」預售案,基地面積逾4,400坪,規劃132戶,是今年以來最大面積、戶數也最多的透天案。由於該案就位於中山東路2段旁,附近又有中壢體育園區(重劃區)開發案加持,單週看屋人氣逾50組,且已有多組客戶搶購其臨路的透天店面,目前已有逾2成的訂戶,人氣、買氣皆相當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大時代」接待。


另外,楊梅區「公園藝品」,基地位和平公園旁,總共有逾3,000坪的建地,加計農地面積約達3,500坪,不過由於僅規劃55戶透天,被平鎮區基地2,500餘坪的「環泥大名邸」76戶量體擠到第3名。兩案各有春秋,「公園藝品」地理雖稍偏,但距66快速道不遠,且規劃1,280萬/戶起的大地坪透天,已有逾5成的客戶預訂,銷售方面略勝一籌。

「公園藝品」透視。


因為有大型透天案帶頭衝,近期在中壢、新屋、楊梅交界的過嶺地區,也有不少新建案推出,如「峰墅NO. 2」、「青庭院」、「一品苑」、「吉賀居6」、「湖水硯」等,最低廣告戶968萬/戶起,吸引不少當地客戶上門購屋。

未來還有「深耕12」、「閱讀翡冷翠8」、「明和建設萬能案」、「茂峰建設山下案」、「馥展建設客運一段案」等都在興建中,合計超過200戶的透天量體,今年度的透天推案仍相當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