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大有房市銷售佳 小檜溪重劃區新案卡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,今年以來已推出近3,000戶量體,是全桃園市推案三大熱區之一,其中中路重劃區、中正特區、站前地區、大有地區及經國重劃區等區塊,是推案較集中的區塊。

位市區東側的大有地區,是近期桃園區銷售熱區之一,主要是區塊生活機能完善,學區資源豐富,且單坪房價僅約20萬出頭,深受當地及外來客鍾愛,因此,推出的新建案大部份都賣的不錯。

近年來大有地區熱銷的建案不少,有「名鑄」、「和發天鑽」、「合雄APPLE」、「家賀澄舍」、「大智滙」、「天玉晴山」、「名軒夢享家」等案,合計供給近900戶;其中除了戶數最多的「名軒夢享家」(共242戶)、及「家賀澄舍」各約有2成餘屋待售外,其餘多數建案已全數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有地區因房市銷售不錯,日前則再推出新案「綠園道」,基地位於民富十一街內,緊鄰正在施工中的星光鐵馬綠廊道,規劃46戶21~35坪首購產品,初公開就有逾3成的好成績。

「綠園道」接待。


大有地區目前可供開發的素地已不多,未來再推新案的量體應不會太多,緊接著則是位於大有西側、南崁溪旁的小檜溪重劃區,共提供約24公頃的可建土地(全區重劃面積約40公頃),目前有合遠建設「檜樂集」、定泰建設「清溪翫」、遠雄建設「三民段67號案」等,都已在籌備中,預計十月份陸續推出,將成為另一個新推案熱區。

「檜樂集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