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長庚華亞生活圈 市況平順 供給仍少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機捷A7重劃隔壁的華亞、長庚生活圈,近期銷況還算穩健,雖有不少客戶拿A7價位來比較,但整體環境、機能差距不小,故客源仍有區隔,華亞、長庚生活圈一帶,基本上外客不多,多半是附近就業者及在地客。

區內指標案「璽來登」,主打防水保固11年、首付30萬起,加上臨主幹道、近捷運A9站等條件,目前仍是區內人氣最佳者,以2房詢問度最佳,全案已售過半,行情大約在33~3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璽來登」接待。


另一指標案,文華國小附近的「川弘琢悅」外觀完成,正在進行內裝,預計明年第1季可交屋,近期人氣也不差,銷售已突破7成,主要剩餘1至2房產品,價位在30萬/坪上下。

「川弘琢悅」接待。


其餘舊案方面,「惠友雙捷境」在交屋後,銷況一直保持穩定,目前銷售率約5成多,價位落在33~34萬/坪;而「A8敦品」主要餘49坪雙主臥房型,由於單價不低(欲成交35萬/坪),總價門檻較高,去化速度較緩;另外「A8棧」住家只剩3戶,目前主攻店面1,68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