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三本獨秀 低價透天反應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整體來說近2個月大溪埔頂房市變化不大,民俗月期間,來客量並未有明顯波動,成交方面大樓案則是看「三本公園」個人表演,透天部分則是以低總價產品去化狀況較佳;客源仍以大溪本地及周邊桃園地區為主,另外北2高沿線的台北客也佔有2至3成。

個案近況部分,指標大樓案「三本公園」表現仍穩定,目前銷售率已近6成,每月成交戶數都在20戶以上,雖然區內仍有其他低價產品,但該案以優良的基地條件加上品牌,硬是將單價拉上2字頭,產品質感也有所到位,客戶買單狀況依然熱絡;另外平價案代表「大溪新城」,打出3房總價588萬訴求,全案已售9成,進入最後倒數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三本公園」接待。


透天指標案「金璽」落成後公開,雖然總價在區內不算低,但屬區域少見的社區型設計,仍吸引特定客群,陸續有成交,以98坪產品先行去化;而稍早提過,重劃區最低總價的「大琳布拉格NO. 11」,未公開反應即熱烈,目前已可交屋,僅餘2戶,總價1,298萬起。

另外都計外的「傳家寶26」、「迴香」去化狀況穩定,在英業達園區旁的「傳家寶26」,住家、店面都有售出,全案已去化一半,住家方面售出多一些;「迴香」剛取得使照,正在作牌樓,前院停車戶別近完售,稍後將施作實品屋主攻1樓停車戶別,廣告價1,298萬起(主力總價約1,600萬)。

「迴香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