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青埔推案大量 年供應上看3,0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前3季推案量已超過1.7萬戶的桃園市,推案量僅次於佔地逾2,000平方公里、人口超過400萬人的新北市(1.83萬餘戶);其中,低單價、低總價的大量供應區龜山A7重劃區拔得頭籌,共已推出4,900餘戶,而擁有高鐵站、機場捷運站的中壢區,也供應3,500餘戶,是全桃推案量第2大的區域。

中壢往年推案量最多的區塊以低單、低總價的內壢、龍岡、過嶺重劃區為主,但今年房市景氣明顯回溫,潛力條件最佳的青埔高鐵特定區,推案量也大幅增長,近2年更是領先各區塊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青埔高鐵特區今年前3季共推出2,600餘戶,佔全中壢約75%,佔比相當高,且多數建案都賣的不錯,如「良茂詠恆-詠美館」、「良茂詠恆-恆美館」、「聯上3Q」、「佳泰世田谷」、「青朗」等,都有6至8成的銷售率,就連都計外圍的「中興大道」、「和耀富郁」等,也賣的相當不錯,前者已完銷,後者銷售率達9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和耀富郁」外觀。


而7月才開始潛銷的「冠德青璞匯」,挾著與機場捷運A19站聯開的優勢,未來1至5樓還有商場規劃,每週都吸引逾百組客戶上門,已售出超過200戶,繼續蟬連青埔人氣最旺、買氣最佳的建案。

展望今年第4季房市,仍有不少建案將公開,計有「鉅陞永麗花園」、「布拉格文學苑」、「宜誠世界極」、「新天地」、「大睦I CITY」(5案聯銷)等,合計將再供應約千戶的量體,青埔今年度的供給量應會輕鬆超過3,000戶。

「鉅陞永麗花園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