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推案量再增 低總透天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推案頗熱的楊梅區,到了第三季,火力依舊不減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推案以透天為主,市區、郊區都有新面孔,其中郊區透天案還打出千萬內的相對低價,吸引不少客戶目光。

上述郊區透天新案,案名「晴朗」,已成屋(使照取得),基地位泰圳路200巷,周遭多為農田、工業廠房,規劃34戶,目前主打廣告戶896萬起(附裝潢、傢俱),強調1樓具孝親房、雙車位設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晴朗」外觀。


而市區透天新案為富鏵建設「涵露NO. 5」,目前尚在結構中,基地位校前路256巷(近五楊高架匝道),規劃23戶,建坪約68~78坪,部份有電梯,原則上待成屋後才會正式強銷。

「涵露NO. 5」結構。


富岡地區也有新案,為威泰國際「錢都18」以及保利開發「富都星」,兩案都規劃公寓、透天混合產品,前者規劃37戶,為21~26坪2~3房及建坪72坪透天,總價288萬起;後者規劃40戶,已在結構中,成屋才會正式公開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楊湖路四段上(近湖口生活圈)的和明建設「十六逸」,目前業主釋出保留戶,價位也稍有讓利,可售為建坪80~101坪戶別,總價1,498~1,988萬;楊湖路三段248巷(花彩節展區旁)「富利旺」,稍早有施作一間實品屋供賞屋民眾參考,並訴求自備150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