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新坡新案上架 新屋交界新案蓄勢待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早年能見度不高的觀音區,因區域小宅產品大量供貨,推案量明顯增長,去年全年供給量來到836戶,是近十年新高量體。主要推案區塊,除靠近觀音工業區的草漯地區外,位中壢西側、與新屋相鄰的新坡地區,推案量體也不在少數,今年至今共供應了209戶,佔了近3成的比例。

新坡地區主要的連外道路為中山路(中壢段為中正路),也是中壢通往觀音工業區的主要幹道之一,因此過往車流相當多,在新坡國小、觀音高中間,也形成了住宅聚落,也是當地都市計劃區域(面積約192公頃)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新坡地區推案量明顯大增,共推出有約200戶的量體,今年至今則再供應209戶,推案量更勝去年。其中日前才公開的「紐約幸運星」一案就佔了94戶,是該區塊最大建案,此案規劃72戶2房及22戶透天。另外,「頤園」及「美的世界」分別有35戶及31戶透天,是此區塊最多戶的透天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紐約幸運星」外觀。

「頤園」接待。


另外,在新坡與新屋交界地帶、66快速道路周邊,也有不少興建中的建案,計有清竹建設石磊子段案、冠美建設埔頂段案、興揚建設石磊子段、鑫程建設藍埔段案等(部份為新屋門牌),將再供應約300多戶的量體,估計都在今年底前陸續推出銷售,將會再推升此區塊的房市供給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