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重劃區撐盤 推案量回升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北側的大園區,區內擁有菓林地區、航空城客貨園區及青埔特定區(約佔1/4面積)等重劃區塊,因此近幾年來房市推案未間斷,且在青埔火熱的期間,供應量曾衝高達千戶以上,景氣回落的低檔期,也還有400~500戶的穩定供應量。

今年以來,大園區推案量已回升到769戶,主要供應區塊則轉移到正在重劃的菓林地區,像「喬崴BNB」、「三鶯澤苑」、「布拉格麗景」等案,都位菓林地區;其中「喬崴BNB」單案就多達377戶(不含店面),為大園今年最大建案,貢獻度頗高,且主要規劃為17~22坪套房產品,更有包租2年服務,因此銷售反應還不賴。

至於「三鶯澤苑」則是菓林地區少有的透天建案,最低總價透天1,980萬/戶起(具電梯),目前已全新完工,近期人氣明顯回升許多;「布拉格麗景」則是標準2+1房大樓產品,目前工程進度接近完成,預計今年底前可完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大園新進的建案則位於舊市區及航空城客貨園區內,分別是「宜雄馥玉」的第2期「宜雄玉潤」,產品與1期不同,改推25坪雙套房,及約39坪的3套房產品。而航空城客貨園區內的新案則是「翰林首馥」透天案,單戶坪數109坪起,是該重劃區內少見的豪宅型透天別墅產品,每戶開價2,200萬起。

「宜雄玉潤」透視。

「翰林首馥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