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減量供應量 首購小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北台灣房市推案量相當大,尤其是有新興重劃區的地區,如板橋、新莊、淡水、桃園、中壢、龜山等區域,推案量都超過3,000戶;無新辦重劃區的區域,推案量則是節節下降,像桃園平鎮區,今年至今推案量僅約580餘戶,僅佔全桃園市總推案量3%多。

平鎮區位於桃園市中心位置,屬南桃園地區,區內除有中山高、平鎮交流道外,還有66快速道路行經,交通條件佳,加上成熟的生活機能與平鎮工業區的就業機會,總人口量呈穩定成長,至今已有22萬餘人,是桃園第3大人口都會區。

平鎮區平均房價約19萬/坪,低於全桃園市約22萬/坪的均價,且一旁有高房價的中壢區撐盤,因此整體房市表現相當穩定。像前期的「北海豐悅」、「茂捷雲禮」、「悠遊郡」等案,住家戶別幾乎完銷,剩少量店面待售;還有南勢地區的「大清新世界」、「宜雄丰賦」等案,都已有逾8成的銷售成績,其中「宜雄丰賦」乘勝追擊,近期將再推2期系列「宜雄丰疆」預售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宜雄丰賦」接待。


此外,今年第2季才推出銷售的「鴻灃JIA」及「淘堡」兩案,也在日前全數完銷,成為今年度最熱的銷售建案,此2案都是規劃首購客喜愛的2、3房產品。而鴻灃建設也因1期快速完銷,目前已加速趕工2期系列,最快明年開春就會推出銷售。

「鴻灃JIA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