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低總小宅好銷 年推案上看千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西北側的觀音區,地理較偏遠,佔地約88平方公里,交通以西南側的66快速道路為主要道路,但距離真正生活圈觀音市區及草漯地區,仍有一段路程,因此早期房市推案並不熱絡。

不過近年各地房價拉高,相對低價的觀音便成為首購客天堂,房市推案也從早期的透天產品,改以首購型的1~3房產品為主流,推案量因而呈倍數成長,去年已來到836戶高峰量,今年第4季尚未結束,推案量已達837戶,超越去年總量。

此外,觀音境內有大潭工業區、觀塘工業區、觀音工業區,北側還有相距不遠的大園工業區,這些工業區內擁有大量就業人口,在低利率、低房價的環境下,當地客戶多轉租為買,房市買氣普遍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觀音去年推案不僅創歷史高峰,整體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,去年平均銷售率高達7成以上,像是「夢想家NO. 8」、「美麗家園」、「新坡棧」、「錢都12」、「極美家」、「華園天喆」等案,不是已完銷,就是銷售逾9成。

而今年度新推出的建案也多維持相同表現,如「易品居3」、「鼎巨金鑽Ⅲ」、「亞悅系列」、「長運沐光NO. 2」、「幸福雅御NO. 7」、「豐暘和苑」、「極美家NO. 2」、「新幸福NO. 3」等案,也都有7、8成或是完銷的佳績。

「易品居5」外觀。


也因區域新案銷售成積穩定,觀音第4季初又有一批新案登場,計有「錢都16」、「易品居5」、「益揚家」、「陽光學」、「福興樂賦」等案,且至年底前還有協弘建設、鑫程建設、心築建築、萬嘉建設等建商,都有新案待推出,今年觀音推案量有機會衝破千戶大關。

「福興樂賦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