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銷路佳 新案連番上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整體房市表現相當優秀、平均房價只約22萬/坪的桃園市,今年已浮現近2萬戶供給,其中龜山、中壢、桃園等三區就有13000餘戶,佔全桃園總案量約的三分之二。

上述三區皆有重劃區供給素地,如龜山區有A7重劃區,桃園區有中路及經國重劃區,至於中壢區則有青埔高鐵重劃區。更重要的是,這些重劃區的單坪房價都僅2字頭,加上各個重劃區皆有遠景可期,不僅吸引自住客進場購屋,同時也招來多金的置產客卡位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桃園市今年以來新案的成交總額達650多億,而上述三行政區的銷售量就佔了76%,其中以中壢區買氣最旺,售出金額已達190餘億,是全桃園銷售最火熱的區域之一。而中壢區供給量最多的,仍是潛力最佳的青埔重劃區,今年湧現近2700戶案量,另外1000多戶則位於中壢市區及過嶺地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以今年的供應量而言,中壢市區較去年減少一些,新推出的建案有「合康新世代」、「慶賀真鑽」、「柏宣VIVA」、「大時代」、「忻津知」,其它線上銷售中的舊案則有「海華國際星鑽」、「龍騰富御」、「百川文哲」、「民權大亨」等等。上述建案大多已近完銷,可售餘屋不多,因此近期又有另一批新案準備上場。

中壢市區將推出的新案有內壢地區的「展志學」,以及機場捷運A21站附近的「深耕A21」,兩案都已近完工,估計明年第一、二季即可交屋,不過此二案合計僅約120餘戶,供給量不大。

展志學 建案外觀。


另外,同屬大中壢生活圈的平鎮區,也趁此時機推出「天臻」及「海川蘊3」,期能吸引中壢客戶;前者位於文化國小對面巷內,共54戶3房,後者則只有4戶透天,位於育達高中附近巷內,強調其住商兩用的價值,因此單戶總價2780萬起,自備款負擔不輕鬆。

天臻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