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新屋地價低 推案產品多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最西側的新屋區,佔地雖有85平方公里,但人口卻僅約49200餘人,居全桃園倒數第二,不過近幾年來桃園各地房價陸續高漲,不少人相中房價尚屬低廉的新屋區,使得當地人口已連續數年呈現正成長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自2013年以來,新屋區的推案量明顯增多,到去年(2018年)已有257戶的供給量,與人口數正成長不謀而合。而今年以來,當地已推案戶數已達254戶,若再加上即將上場的新建案,量能肯定超越去年。

據了解,新屋區內的都市計劃土地,地價普遍約在8~20萬/坪,相較都會區的中壢區而言相當便宜,因此也吸引各方建商到此推案,並因而推升人口成長。由於地價親民,當地推案產品也具十足彈性,從首購型的2、3房,到整棟的透天厝皆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即將完售的「大清雄讚」及「家那大NO.15」,就是兼具透天與大樓兩種型態的建案;其它建案如「峰墅NO.2」、「青庭院」、「合遠新綠洲」、「豐禾居」等,因價位都不高,整體銷況表現不俗。

豐禾居 建案外觀。


未來新屋區內尚有「聚賦庭園別墅」、「冠美埔頂案」,以及位於觀音、新屋交界的「日興鄉城」將推,三案皆已近完工,估計年底前會推出銷售,屆時新屋區的房市推案量將會突破300戶的高峰。

日興鄉城 建案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