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捷運綠線施工 加溫八德擴大買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捷運綠線中,高架段的八德、蘆竹、大園工程為首波動工(GC01標)範圍,目前官方說法指出該段進度超前,預計2025年完成後緊接著進行橋面施作。以往八德擴大重劃區的房地產業者總是緊抱捷運綠線題材,但過去客戶感受不深,如今工程天天在進行,客戶的買房信心也因此加強不少,銷況也得以維繫。

當然,本區銷況可維持一定熱度的另一個重要因素,就是房價還在1字頭水準。親民價位除了本地客買單外,也吸引到不少周邊地區以及二高沿線的台北客,有些案場的外來客比例甚至高達7成。

在捷運10月有新進度後,雖然時間離選舉愈來愈近,但當地銷況感覺卻有再加溫的趨勢。目前線上代表個案包含「麗寶豐洲」、「麗寶青年時代」、「桃大源」等,反應都非常火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麗寶豐洲」兩個月來已售百戶,由於近捷運,故價位已推升至19萬/坪以上;「桃大源」也是一公開就快速銷售7成,狹在地知名品牌優勢,即便採純預售,成績一樣驚人,其它舊案餘屋也都持續消化中。

麗寶豐洲 建案外觀。


眼看買氣正旺,合雄建設於本區的第三期新案「合雄G01案」,已先上帆布醞釀,預計在未來一季內,還有皇采、寶佳機構等業者有新案推出,據了解,因業者看好未來本區發展,價位也會逐步調漲。

合雄G01案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