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徵收案帶動熱銷 平鎮Q4補新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內政部於10月通過中壢區運動公園區段徵收計畫,該徵收案位於中壢後站地區,涵蓋環中東路至龍慈路、龍岡路至中山東路等地,面積約72.97公頃,預計明年開發、2022年完工,將為該區塊帶來利多。此一消息經媒體刊載後,也帶動周邊的建案大熱銷,最直接受惠的莫過於僅一路之隔的「大時代」預售案,公開至今才3個多月,130多戶的透天產品銷售逾八成,剩下的多是總價近5000萬的透天店面,目前正著手規劃二期系列,預計明年初趁熱推出。

中壢區運動公園,平鎮區買氣,大時代,北海豐悅,淘堡,茂捷雲禮,悠遊郡,鴻灃JIA,大清,新世界,宜雄丰賦,寶欣里安,福龍藝墅,文化城,海川蘊3,天臻,宜雄丰疆
大時代3D示意圖。

而與中壢相鄰的平鎮區,近期的房市買氣也不遑多讓,如「北海豐悅」、「茂捷雲禮」、「悠遊郡」、「鴻灃JIA」及「淘堡」等案,住家戶別幾乎完銷;「大清新世界」、「宜雄丰賦」、「寶欣里安」、「福龍藝墅」等案也都有逾8成的銷量,成績斐然。

趁著目前線上餘屋珍稀,平鎮第四季將推出「文化城」、「海川蘊3」、「天臻」、「宜雄丰疆」等新建案,合計供應有187戶。其中前二案為透天產品,每案各有4戶規劃,預計將坐落市區地段,且因供應量稀少,單戶總價2780萬起跳,部分上看3900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天臻」和「宜雄丰疆」都是大樓型產品,前者位文化國小對面巷內,強調地段優越性,單坪開價31萬,是今年單價最貴的大樓建案;而「宜雄」案位南勢地區,正臨幹道中豐路南勢一段,基地尚在地下室工程,共規劃125戶(含店面),是今年以來單案戶數最多的建案,目前尚在潛銷中。

中壢區運動公園,平鎮區買氣,大時代,北海豐悅,淘堡,茂捷雲禮,悠遊郡,鴻灃JIA,大清,新世界,宜雄丰賦,寶欣里安,福龍藝墅,文化城,海川蘊3,天臻,宜雄丰疆
宜雄丰疆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