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區小宅當道 Q4持續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桃園西北側的觀音區,因有大片重劃區供應素地,加上鄰近觀音工業區,坐擁大量就業人口,近年來更有低房貸利率加持,小宅供應量持續攀升,推案量也再創高峰點。據住展調查統計,觀音區目前共已推案約900戶,超越去年的836戶。其中透天產品約170戶的量體,雖不及去年的187戶,但低總價的2、3房產品,卻成長逾1成多,來到730戶的高峰量。

今年低總價產品推案量大,銷售狀況也十分熱烈,放眼「易品居3」、「亞悅NO.7」、「長運沐光NO.2」、「幸福雅御NO.7」、「豐暘和苑」、「極美家NO.2」、「新幸福NO.3」等低總價案,不是全案售罄,就是熱銷逾八成以上。

因為低總價小宅銷售穩健,草漯地區第四季起又新推不少建案,有「易品居5」、「益揚家」、「錢都16」、「福興樂賦」、「陽光學」、「耀捷心苑」、「煌都晶彩」、「昇悅家NO.2」、「大觀紐約」等,主要仍然以低總價的2~3房產品跟隨熱潮,不過也另有當地客戶喜愛的整棟透天厝及透天店面,產品相當多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陽光學 接待中心。

昇悅家NO.2 接待會館。


不過可能因為觀音近兩年推案量大增,適逢冬季人氣減淡,賞屋客明顯較上季減少,不少建案因此推出低自備方案吸客,或是派出直效人員到處拉客,形成建案四處搶客的狀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