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市況退燒 透天讓利有銷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大溪的埔頂重劃區,自11月開始房市溫度就有走弱之勢,不過整體看來,降溫幅度還不算大,其中大樓產品原本來客較多、成交亦快,買氣下滑的感受比透天案來得明顯,像是「三本公園」來客量就下修了2成左右,而透天案方面則沒有太大的起幅。

個案近況方面,「三本公園」銷售率已來到7成,2房已近完銷,目前銷售戶別以中高樓層3~4房為主,行情達21萬/坪以上。平價案代表「大溪新城」則剩最後8戶,主要多餘49坪房型,成交約16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三本公園 接待中心。


透天指標案「金璽」已完工,預計年底交屋,因屬區域總價較高者,故銷售速度不快,目前售出戶以98坪標準戶最多,銷售率約4成。

都市計劃區以外的區塊,「迴香」持續有穩定成交,目前餘戶不到10戶,廣告價1298萬起;大溪交流道西側則有新供給出現,案名「采舍III」,距交流道約6分鐘車程,為本區少有的配農地2樓半、3樓半大戶別墅,建坪117~202坪,另配有61~198坪農地,總價2800~3800萬,預明年第二季完工,目前僅先以網路曝光。

采舍III 建築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