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仙草花節帶人氣 郊區、富岡推案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楊梅區整體房市略為平淡,年底前市區新案寥寥無幾,僅楊梅車站後站的「鴻灃紳活」會先進場,反而是郊區以及以往推案量稀少的富岡地區出現一些新面孔。

先看到富岡地區的新案,坐落興豐街上,洺鍚建設「新都星」一案,規劃14戶華廈(含2戶店面),為27~52坪1+1~3+1房產品;而信義街巷內,還有保利開發「富都星」剛公開,規劃40戶,其中9戶為透天,建坪71~73坪,總價1388萬起,另外31戶為電梯公寓,規劃21~37坪、2~4房,總價388萬起。

新都星 外觀。

在郊區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楊湖路一帶舉辦的仙草花節(11/23~12/8)吸引了不少民眾,雖然期間道路管制,周邊建案來客略有減少,不過活動結束後不少案場表示人氣較平日有明顯上升的趨勢,顯示普遍客戶能接受農田、花海環繞但機能不佳的小區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中,和迪建設「和迪八悅」配合訂簽88萬起、送家電的訴求,現場表示稍早已售出2戶,而利旺建設「富利旺」也已售出3戶,仍主打廣告價988萬起。至於新案方面,富民街上有騰元建設「和樂」剛進場,規劃28戶華廈住家,主力為30坪2+1房,廣告戶388萬起。另外楊湖路三段巷內還有谷都建設新成屋案準備推出,案名「恆美」,規劃22戶透天,據了解最低總價會壓在千萬內。

恆美 結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