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坡推案產品多元 區域供給量續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中壢西側的新坡地區,隸屬觀音區,其都市計劃面積僅約192公頃,其範圍大致包括新坡里、廣福里,是中壢都市計劃區(含部份平鎮)2100餘公頃的1成不到。

由於台灣清治末期至日治初期,新坡地區就為一街庄,稱為「新坡庄」,發展時期甚早,因此新坡都計內的素地早已所剩不多,近幾年推案量多位於新坡市區周邊的甲種建地案件。

據住展實地調查,目前新坡周邊推出的建案有「青釀」、「美的世界」、「紐約幸運星」、「吉品麗苑NO.6」、「參代宅」、「薪家坡」、「鴻翔居」、「頤園」、「富園」、「鼎巨金鑽Ⅲ」等建案,產品相當多元,有大樓型2、3房產品,也有整棟的透天厝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青釀 外觀。


由於上述建案都是都計外圍的甲種建地,地理位置相對較遠,生活機能也不如都計區繁榮,加上適逢冬季風大天冷,普遍週來客量落在5~10組間。不過,因為土地成本相對市區較低,房價也比較低廉,平均單價介於每坪14~18萬,且不少建案配合送家電、裝潢等方案促銷,因此近一季多數建案銷售率多少都有進展。

未來,在新坡市區周邊還有「日興鄉城」及「集麗墅」,兩者都是規劃透天產品。前者剛完工,推出698萬起的低價廣告戶;後者尚在申請建照中,除了一般的建地外,另有附農地,讓購屋客戶還能享有田園耕種的樂趣。

日興鄉城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