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7市況穩健 農曆年後再現推案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北台灣數一數二的房市戰區──機捷A7重劃區,在去年的最後一個月,銷售熱度明顯走弱,但因為持續有新案及指標案的帶動,整體反應仍屬穩健。其中富宇新三案「富宇哈佛苑」、「富宇上城」、「富宇天匯」,以及「竹城甲子園」、「華悅城」算是人氣最熱,一來媒體曝光多,現場亦常辦活動,目前每週都還能有7~8組以上成交。

去年12月正式公開的僅有在善捷段的「君邑丘比特」,不過還有「鴻築鴻典」、「頤昌豐岳」、「和洲A7案」在醞釀中,正式公開時間會是農曆年後,故此區未來供給依舊熱鬧。

君邑丘比特」已進駐一段時間,才在去年12月18日正式公開,產品是25~47坪2~4房,4房較少量,主力產品是25~39坪,除了建商一貫傳統的精緻歐式建築外觀、高檔建材設備及工程品質外,距文青國中小預定地僅僅百公尺。目前表價約每坪30~32萬、總價698萬起,公開不久已有許多君邑粉絲購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君邑丘比特 外接待。


關於另外幾個於調查時即將登場的個案:「鴻築鴻典」即「鴻築樂捷市」的2期,基地就在1期隔壁(長慶三街),屬樂捷段,產品是2~3房為主;「頤昌豐岳」、「和洲A7案」則都是位在善捷段,「頤昌豐岳」位文樂路、樂善一路交叉口附近,坪數26~51坪;而「和洲A7案」位在樂善二路及文吉路間,規劃2~4房。

和洲A7案 外接待。


經本刊市調統計,2019年推案最後總計6835戶,雖最後沒有如預期過7000戶大關,但供給量也是較前年的3199戶大增超過一倍,接下來除了前段提到的三案外,後績還有「鴻築金捷市2」、「鴻廣A7案」、「鴻承根津苑2」等,看來今年上半季供給也將是精彩紛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