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市區推案量減 買氣更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達41萬7千餘人的中壢區,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城市,若再加上緊密相連的平鎮區,總人口數高達64萬5千餘人,明顯多於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擁有的45萬餘人。因為大中壢地區人口眾多,故其房市推案量也相當的可觀,2019年共推出有4400餘戶,是全桃園市推案第二多的區域,僅次推案正火的龜山區所推7000餘戶,甚至高於有最多人口的桃園區的3800餘戶。

而前幾年推案量相當多的內壢及站前地區,去年推案量卻是十分保守,只推出約600餘戶,只佔全中壢區約13%的比例,其餘大部份供應的案量,都位於青埔高鐵特定區內。

也因內壢及站前舊市區的房市供給減少,去年推出的建案中,不少建案都穩定熱銷,如「合悅璇」、「合康優世代」、「百川文哲」等案,不是賣超過九成,就是已經全數完銷。其它去年下半年才推出的「慶賀真鑽」、「柏宣VIVA」也都有逾六成的佳績,就連單戶總價2300萬起跳的「大時代」預售案,132戶的透天產品,竟也賣得嚇嚇叫,目前已熱銷超過八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展志學 外觀。


去年第4季起,內壢地區再推出「展志學」、「御楓經典」兩個新成屋案,合計再供應77戶2、3房產品。而還在興建中的「深耕A21」案,也趁此之際提前進場潛銷,據了解,由於「深耕A21」案鄰近機場捷運A21站,到SOGO百貨商圈亦不遠,再加上該建商深耕大中壢的口碑,潛銷期間客戶是絡繹不絕,即便開價高達每坪38萬上下,仍有不少客戶馬上付訂購屋。

深耕A21 外觀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