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潛力無上限 案量銷量均亮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中壢市區上側的青埔高鐵特區,佔地達490公頃,其地理位置就坐落中壢、桃園、國際機場之間,未來將和航空城計劃連結,形成交通中樞命脈,因此在青埔境內除有高速鐵路經過並設站外,還有機場捷運線貫穿,更設有A17、A18、A19三個捷運站,潛力條件優於桃園其它重劃區。

也因為青埔特區地理條件優越,初推出不久就吸引北中南各地買家青睞,推案量一飛沖天。據住展調查統計,青埔特區在2013年度曾衝到4000戶大關,但當時投資客炒作明顯,紅單滿天飛,房價瞬時大漲,政府因而大力打壓投資買盤,推案量也年年下跌。

近年來青埔房價觸底,房市景氣逐步回溫,潛力條件優越的青埔便率先反彈,2018年推案量已回升到2800餘戶,2019年則是衝到3100餘戶,且因區內建設陸續到位,房市買氣一直順暢,至今人氣都還相當的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如鉅陞建設推出的第三期「鉅陞永麗花園」預售案,潛銷期間單週人氣破百組,如今已有逾八成客戶預訂;還有第三季才開盤的「冠德青璞匯」,600多戶的量體已售出有400多戶,買氣相當強勁。其它還有「良茂詠恆-恆美館」、「聯上3Q」、「明日朗朗」、「佳泰世田谷」、「青朗」、「成家大璽」、「誠鑫ONE」、「新天地」等,銷售成績都很亮麗。

鉅陞永麗花園 接待會館。

青埔因為人氣、買氣持續暢旺,近期還有不少新案推出卡位,有「合展享青松」、「青塘四季」等案,而大築建設甚至一口氣推出5案聯銷,主案名為「大睦I-CITY」,預計開春公開銷售。

合展享青松 外觀透視圖。

不僅如此,青埔特區內尚有「威均峰澤」、「聯上淳」、「宜誠世界極」、「國際青塘帝寶」、桃大領航南路案、櫻花青溪路案等,都已在積極籌備中,相信今年青埔推案量仍會相當的大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