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銷況無懼寒冬 八德擴大成脫北熱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北台灣房市多處都傳來捷報,八德擴大重劃區便隱藏其中,雖然不若桃園其他重劃區那麼受到矚目,但此區反應其實也十分穩健。捷運工程持續進行,客戶買房信心明顯感覺較佳,加上捷運附近還能找到1字頭房價,更吸引不少外地客目光。

目前本區除了本地客外,北二高沿線的雙北客是購買客源的大宗,又以新店以南之區域最多,台北市也有一定比例,所以此區與鶯歌同樣被視為新的台北移民的熱門區。

近期有不少地區都因為近選舉、農曆新年的關係,來人、成交明顯走緩,但本區整體銷況未受明顯影響,幾個指標案「麗寶豐洲」、「麗寶青年時代」、「桃大源」等,反應依舊火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麗寶豐洲」去年第4季以來銷售超過140戶,而「桃大源」則是挾帶品牌優勢,開售不到3個月已銷售8成多,在過往預售案總難交出好成績的八德擴大重劃區,這樣的熱賣盛況令人嘖嘖稱奇。

其它舊案餘屋多半所剩無幾,看這波買氣正好,合雄於本區的第三期「合雄Max」也搶在農曆年前公開,成為今年開春首發新案,預約狀況火熱。該案基地位在建德路、中大公園首排,距捷運G01站約120公尺,產品是27、40坪的2~3房,表價每坪25~26萬。

捷運綠線 建德路工地。

合雄Max 外接待。

接下來將推出的有寶佳機構陽光大境系列案,以及透天案「傳家寶27」。皇采仁德一路案已近完工,想來推出時間也不遠,八德擴大重劃在未來一季,供給雖不多,但仍屬穩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