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房市銷售穩健 低總新案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全桃園市推案量續創高峰,達22000餘戶,較前年小增5%多,其中透天產品卻僅推出1300餘戶,佔桃園市總推案量約6%比例,供給量相當的稀少。

據住展統計,桃園市透天產品供貨最多的區域,則是人口眾多的中壢區,共推出約267戶;其中規劃達132戶的「大時代」預售案,則是單案最多的透天案,且因地段條件不差,緊鄰剛審議通過的中壢體育園區旁,故雖單戶總價2300萬起跳,依然創下逾8成的好成績。

不過,逾2000萬的透天厝,不是人人買的起,因此位西北側的新屋、新坡(觀音)地區,則是推出不少千萬以下透天產品,去年合計共推出有280餘戶,是低總價透天的集中區域。如「豐禾居」、「鼎巨金鑽Ⅲ」、「美的世界」、「日興鄉城」等建案,都位在此區間,最便宜的透天只要698萬起,銷售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美的世界 外觀。

不僅如此,首購小宅案也搶進新屋、新坡地區,如「金滿意」、「合遠新綠洲」、「薪家坡」、「紐約幸運星」等建案,都是去年新屋、新坡地區的小宅建案,最低總價只約388萬起,由於價格都不貴,且當地也不少工業區的就業客源,又有66快速道貫穿此區間,交通還算是便利,因此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都很不錯,平均銷售率也是全市較佳的區域。

金滿意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