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區域四通八達 推案產品多元豐富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約47.7平方公里的平鎮區,面積僅大於桃園區及八德區,但因區內擁有平鎮工業區大量的就業客源,且處於中壢、八德、大溪、龍潭、楊梅之間,交通四通八達,工商發展成熟,故其總人口數多達22萬餘人,是全桃園市第三大的都會區。

平鎮由於人口充足,境內有66快速道路貫穿,可連結中山高及北二高,西側還設有平鎮交流道,交通條件頗佳,故其房市發展也相當發達;據住展調查統計,平鎮推案高峰期落於2013年,達2600餘戶,但因境內未再有新興重劃區供貨,之後幾年推案量因而受限,多維持在千戶以下,去年只推出768戶。

因平鎮位處中心位置,客源相當廣泛,推案產品也頗為多元,如一般的大樓型2~4房產品,到整棟的透天厝皆有,且有中壢區的高房價支撐,整體房市表現相當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去年平鎮線上銷售中大樓型的建案有「淘堡」、「鴻灃JIA」、「大清新世界」、「央大麗景」、「宜雄丰賦」、「厚陞禾」、「豐境」、「京耀富達」、「寶欣里安」、「天臻」、「宜雄丰疆」等建案,由於平鎮平均房價僅約每坪20萬,且上述建案價位每坪僅14~18萬,價格頗為平實,故不少建案都已熱銷逾8成,前二案甚至已全數完銷。

宜雄丰賦 外觀。

至於透天產品則有「環泥大名邸」、「深耕12」、「寬庭NO.3」、「福龍藝墅」、「閱讀翡冷翠8」、「文化城」、「海川蘊3」等。其中「環泥大名邸」案挾著鄰公園、近家樂福的優勢,近期人氣、買氣相當穩定;而「福龍藝墅」則是線上最低總價透天案,故全案已銷售有約八成的佳績。

環泥大名邸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