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遠景好房價美 推案量穩定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北側的大園區,佔地約87平方公里,因有桃園國際機場設立,成為進出國際的門戶,未來還有航空城的擘劃,其遠景可期。而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擁有遠景的大園區,目前平均單坪房價只約23萬,逐漸受到購屋客的青睞,房市推案量呈穩定成長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大園區去年推案量達到965戶,是近5年來的高峰量;其推案量集中區,已從舊市區或青埔特區,轉移到菓林重劃區及航空城客貨園區,且因這兩個重劃區靠近國際機場,不少就近工作的租屋客源,因此近期的推案產品中,不少是投資型的套房產品,將大園區的平均單戶總價拉低到928萬,相較前年減幅約有3成多。

目前線上推案量最多的區域,是已經動工的捷運綠線末端的菓林重劃區,共推出有近600戶之多,佔了逾6成的比例,像「喬崴BNB」、「泩泉天璽」、「布拉格麗景」、「三鶯澤苑」、「星棧布拉格」等案,都位於此區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泩泉天璽 外觀。

而推案量仍不小的青埔地區,去年新推出屬大園區的有「昆旺品藏」、「尊騰音悅廳」、「布拉格文學苑」、「威均君品苑」等,佔比只剩不到2成;其它舊市區及外圍甲種建案則有「宜雄玉潤」、「中興大道」等案。

威均君品苑 外觀。

而航空城客貨園區內則是新推了「翰林首馥」透天案,今年初再推共240戶的「巧市代」預售案,是近幾年重劃區內少見的大型建案,未來還有冠昱建設、高誠建設、群浩建設、馥展建設等建商,都有新建案正在興建中,也將讓航空城客貨園區的推案量更上一層,成為大園區的推案熱門區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