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區推案精彩紛呈 329檔期多案齊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全桃園市人口最多也最密集的桃園區,近幾年房市推案量一直處於高點,去年雖呈小幅減少的格局,但仍有3860戶的大量,其中區內三大重劃區(中路、經國、小檜溪)則是推案主要的區塊,共24個建案位此三大重劃區內,合計有2200多戶。

如「合雄幸福滙」、「檜樂集」、「昭揚君硯」、「展昇奧斯卡」、「宜誠玓瓅」、「印象天裔」、「明築隱」、「昭揚CBD經貿中心」、「京澄軒朗」、「京澄無為(B)」、「京澄謙苑」、「定泰翫寶龍」、「文中匯」、「合輝云朵」、「大吾疆寶琚」、「向陽明珠」等建案,都位三大重劃區內。其中,「合雄幸福匯」一案就達364戶,是去年單案最多戶數的建案。

京澄無為 外觀。

在舊市區部份,則共佔了16個建案,合計有近1600餘戶的量體,比例也不在少數,例如「永安醴」、「昭揚湛」、「寶欣愛在陽明」、「金仕KING」、「佳陞吉市」、「GOGO樂」、「禮白賞」、「吉邑晶站」、「益展涵玥」、「綠園道」、「宜雄盛場」、「宜誠一方」等案均坐落舊市區。其中又以商業氣息最濃的火車站前地區建案最多也最集中,後站地區及龍安地區則分別推出「寶欣愛在陽明」及「昭揚湛」單一建案,此二區因供應量最少,使銷售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永安醴 外觀。

今年推案仍將是以三大重劃區為推案主流區,在新春期間則已有「市政潤隆」、「昭揚大郡」、「昕中城」等案進場潛銷;未來的329檔期則還有「麗晶花園廣場」、「俬藏泱」、「佳陞運動家」、「合遠康萊爾NO.2」、「益展不二家」、「大河戀」等建案蓄勢待發,相信今年桃園區的推案量仍會處於高峰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