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能量無窮 青埔案量達五年新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全桃園市共推出22,900餘戶,僅次於人口最多的新北市的28,000餘戶,其中中壢區共推出有4,489戶,是全市第二多供給區,主要是因為中壢區內因有青埔、過嶺等新興重劃區塊,加上近年房市景氣回溫,故推案量持續達高峰。

據住展調查顯示,中壢區去年推出的4,489戶當中,有逾七成都是來自於青埔高鐵特定區,若再加計屬大園區的案量,青埔去年共推出近3,500戶的大量,是近五年來的最大量。

由於景氣回溫,同時擁高鐵、捷運兩大建設的青埔特區,房市買氣相當強勁,像是「良茂詠恆-詠美館」、「良茂詠恆-恆美館」、「聯上3Q」、「明日朗朗」、「佳泰世田谷」、「青朗」、「成家大璽」、「誠鑫ONE」、「新天地」等建案,銷售成績都相當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也因青埔買氣佳,新案源源不絕地推出,今年才開春不久,就再新推「威均峰澤」、「威均君品苑」案,前者就多達387戶,且基地就位高鐵站前廣場旁,地段條件優越,初公開人氣相當的旺;另外,在高鐵特區的西南側,也趁此際推出「京品墅」案,產品則是跳脫青埔當地,全規劃透天產品,單戶總價1488萬起跳,反應亦不差。

威均峰澤 接待會館。


未來,青埔特區內尚有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聯上淳」、「宜誠世界極」、「國際青塘帝寶」、桃大領航南路案、櫻花青溪路案等,都已在積極籌備中,可見今年青埔特區推案量仍相當可觀。

聯上淳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