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湳機能成熟 驚現秒殺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八德大湳地區,目前已發展成熟,廣豐、東勇重劃都已接近開發完,供給稀有,也正因如此,只要有新供給釋出,往往銷售成績都很不錯。繼去年的指標案「桃大誠」後,年初昭揚建設推出的新案「昭揚君璽」也同樣吸引不少目光。

昭揚君璽」位在東勇重劃區,地點坐落大勇兒童公園前。建物分三棟,總計共80戶住家,規劃34、50坪3~4房,一樓另有店面8戶。該案早在去年第四季就上帆布醞釀,因為建商知名、地點佳,馬上吸引大量客戶詢問,加上公司相關人員、廠商也有不少人購買,目前住家部分已完售,餘店面單位。

昭揚君璽模型。

上述「昭」案,行情約落在每坪24~25萬,價格落在合理區間,但由於坪數不小,去化仍如此快速,讓人刮目相看。案場表示,主要還是本地及生活圈在附近的客戶,自住需求佔大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最新動態方面,「桃大誠」已剩不到10戶,主要是1~2樓的特殊單位;「桃大極」則剩餘10多戶,也是露台戶等特殊戶型。而「僑駿詠綠藝」目前銷售已超過9成,餘39~48坪產品;「三本千晴」則是剩餘68坪最大單位為主,備有實品屋可參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