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檜溪多案啟動 桃園區推案創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桃園區春日路兩側的小檜溪重劃區,佔地約39.94公頃,是繼中路及經國重劃區之後,再新添一大塊完整且優質重劃區。該重劃區去年即有建案進場預售,且銷售反應不錯,因而吸引多家建商積極籌備,準備於今年第一季末、到第二季初陸續公開銷售。

據住展實地調查,目前小檜溪重劃區內已有「檜樂集」、「遠雄青溪」、「定泰清溪翫」等案進場預售,其中「檜樂集」去年11月即開始進場潛銷,由於主要規劃市場上正夯的2、3房首購產品,加上每坪房價只約27萬上下,每週人氣高達60組之多,全案也已售出逾5成,銷售反應相當不錯。

而「遠雄青溪」及「定泰清溪翫」都在今年初進場銷售,前者規劃135戶2~3+1房,後者82戶3房及3+1房產品,加計「檜樂集」案的160戶,小檜溪重劃區銷售中的量體已多達370餘戶,且價格一案比一案高,「遠雄」案開價約每坪32萬,而「定泰」案因臨東門溪,單價達38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定泰清溪翫 外觀透視圖。

而在今年新推的建案當中,就屬位處藝文特區的「麗晶花園廣場」案價位最高,平均開價約每坪48萬,且單案就多達297戶,全規劃換屋型的56及68坪產品,因此總銷售案量達100億之多,恐怕今年很難有新建案能出其右。

麗晶花園廣場 外觀。

未來,桃園區內的中路重劃區、經國重劃區及小檜溪重劃區,都還有新案正在積極籌備中,像國泰建設、昭揚機構、寶佳機構、麗寶機構、竹城建設、東騰建設、百川機構、嘉璟機構、元啟建設等中大型建商,都有新建案籌備中,可見今年桃園區的推案量仍會非常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