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人口高成長 自住需求強撐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中心位置的中壢區,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,總人口已達417,000餘人,且每年皆呈穩定成長,10年來共增加了近45,000人,成長率達12%,是桃園地區少見的高成長區。

而據住展調查顯示,中壢區近10年來則共推出約35,000餘戶,且其各年度的平均銷售率皆超過5成,更有多個年度是銷售7~9成,與其人口增長率不謀而合,顯示中壢區的房市是剛性需求。

展志學 外觀。

如內壢地區,近幾年來的新成屋或預售屋銷售都很平順,去年推出的「合悅璇」、「合康優世代」、「百川文哲」、「慶賀真鑽」、「柏宣VIVA」、「展志學」等建案,都有亮眼的好成績,就連單戶總價2,300萬起跳的「大時代」透天預售案,也賣到只剩少數近5,000萬的透天店面可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時代 接待會館。

未來在中壢市區北側的A20及A21重劃區,及東南側的中壢運動公園重劃區,將會為中壢再添柴火,分別供給有約47、42及72公頃的素地,加上目前正火紅的高鐵青埔特定區,中壢區未來十年的房市案量,將源源不絕的供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