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青埔遠景佳 大宅小宅都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各地推案量大增,像新北市的板橋、新莊、淡水等區,桃園市的中壢、桃園、龜山等區,推案量都超過3,000戶,而這些區域的共通點除了有大面積的重劃區外,再者就是有捷運題材,吸引開發商及購屋人的青睞。

其中,桃園市中壢區不僅有重劃區、捷運的優勢,還有高鐵直接設站於該區內,該中壢的推案量常處於高峰。據住展調查統計,去年中壢區共推出有4,400餘戶,僅次位於新北市、桃園市交界的龜山區(7355戶),是北台灣推案量第二高的區域。

而中壢區推案則多集中於青埔高鐵特定區內,共推出有約26個建案,合計超過3,400戶的量體,佔全中壢約7成的案量,且因區內擁有高鐵、捷運、複合大型商場等建設,地段條件相當優越,因此不少建案都賣的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是「良茂詠恆」、「聯上3Q」、「明日朗朗」、「佳泰世田谷」、「青朗」、「成家大璽」、「誠鑫ONE」、「新天地」、「V PARK」、「冠德青璞匯」、「鉅陞永麗花園」等建案,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,賣出的產品從首購型的套房~2房,到換屋型的3、4房都熱銷。其中「冠德」案單案就有逾660戶的量體,從去年中進場以來,共已售出逾430戶,是去年單案賣的最多的建案之一。

冠德青璞匯外觀。

因為青埔特區潛力遠景佳,目前又有多個建商積極籌備中,計有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聯上淳」、「宜誠世界極」、「國際青塘帝寶」、桃大機構、櫻花建設、中悅機構等,都將在青埔推出新案,看來今年青埔特區仍將是中壢區推案最多的區塊之一。

日勝新京站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