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價捷運宅撐腰 八德擴大買氣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相對北市地區受肺炎影響大,八德擴大區雖有案場提到客戶放無薪假的情況,但整體銷售及人氣仍相對熱絡,研判是捷運持續施工,加上還在1字頭的房價水準,客源方面,除了本地客外,雙北及周邊桃園地區客戶都有一定比例。

擴大重劃區目前主要以「麗寶豐洲」、「麗寶青年時代」、「鵬程首捷」、「合雄MAX」為代表,其中量體較大的「麗寶豐洲」及「麗寶青年時代」銷售皆過6成,近期單週成交都至少有5~6戶,反應火熱。

麗寶豐洲 外觀。

量體相對較小、也屬麗寶集團的「鵬程首捷」,雖然傍電塔而居,但近捷運站、低總價條件去年第四季以,銷況也很穩定,目前全案已售出8成多。另外位捷運站旁「合雄Max」,即便還在結構中,單價要2字頭,屬區內相對高價位,但反應也不徨多讓,年初公開,目前也賣超過6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本區唯一新案「傳家寶27」,位廣興二路、長興二路口,規劃目前捷運週邊少有的透天產品,建坪62~74坪、地約24~36坪,為4樓蓋、前院停車設計,總價2088萬起,另外建德路上三本建設新案,雖然公開應該是5月以後,但目前也先上帆布醞釀。

傳家寶27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