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新案遍地開 透天產品齊爭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這波肺炎疫情看來對桃園地區房市影響尚不大,龍潭地區近期人氣、買氣也沒有太大變化,不過接下來倒是有不少新案將加入,其中幾個建案頗受到關注,將是區域房市新指標。

首先是文化路835巷內、近朝陽高爾夫球場的「墅院子」,規劃共49戶電梯透天,是近年除了「達和森之丘-溫哥華莊園」外,規模最大的透天社區,坪數約73~79坪,具3~4套房、前院停車設計,總價約1500萬上下,預計第4季交屋。

另外潛龍段重劃區、傳家寶透天系列則推出新一期「傳家寶29」一共22戶,規劃61~81坪、無電梯,具室內停車、前院停車兩種型式,廣告價1388萬起、近期可交屋;中豐路上林段、凌雲國中旁這邊也有新案推出,案名「依山間」,共13戶、4樓半透天產品,規劃68坪為主,總價1558萬起,本月即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除了這三塊透天外,近期也有一公寓產品釋出,位誠實路、距凌雲國中不遠,案名是「築美學2」,為5樓電梯公寓建築,產品均一為43坪3房,表價約16萬/坪,廣告價688萬,該案已完工、近期可交屋。

新一波供給以透天產品為主,不過市場上物件仍以大樓產品佔大宗,目前約在每坪15~17萬的行情區間去化量較穩定,本區現今還是以本地客為主要客源,若是區域外的客戶也多半是在附近就業或地緣性,鄰近地區、北客移居者相對不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