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7重劃銷況穩 站前、產專大案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肺炎效應陸續在各區房市出現影響,稍早火熱的A7重劃這邊,也漸漸的有小幅減弱的狀況,但因整體房價還親民,加上新案不少,整體熱度還是在北部市場算相對熱絡。

稍早熱銷代表「竹城甲子園」,目前仍維持每週10戶以上成交,全案已售超過550戶,「華悅城」去化也過8成,15%低自備、每坪約24萬合理價受到年輕族群青睞,另外低調熱銷的「詠勝市中欣」,近期住家已全完售,目前主推一般事務所及店面。

竹城甲子園 外接待。

而近期新一波推案也十分精彩、熱鬧,包含捷運站前的「鴻築捷市達」,國內家電、遠端智能大廠推出的「禾悅花園」,另外還有近文青國小預定地的「新A7」及「和洲金剛」,而樂善國小旁的「鴻築鴻典」也是在近期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中又以「鴻築捷市達」、「禾悅花園」最受關注,兩案量體都很大,前者規劃803戶,產品是24~38坪,主打捷運站前地段、27~29層地標建築,預計本月中旬公開價位,外界預料,首波賣價每坪將超過29萬,均成交應會在3字頭。

禾悅花園 外接待。

另外產專區大案「禾悅花園」近期已有大量網路及定點引導釋出,亦吸引到不少客戶目光,目前已開始潛銷,產品為2~4房,戶數過千戶,主打聲控智能宅、具1580坪森態中庭,也是28~29層的高樓地標建築,價位方面目前仍持續追蹤中,目前隔壁「富宇上城」則是訂在31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