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坡房市銷售穩健 新案持續供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於中壢與觀音舊市區之間的新坡地區,其都市計劃面積僅約192公頃,由於是中壢市區往觀音工業區、大潭濱海工業區的主要幹道必經之處,其都市計劃內的土地已開發將近殆盡,近幾年來的房市推案幾乎都在其都計外圍地段。

前述外圍地區建案有如前些年的「世大莊」、「新安自在」、「鄉荷曉露」等,主要總價約於750~900萬/戶間,因此都已全數完銷;近年度的則有「新坡棧」、「荷豐大墅NO.3」、「上荷院」,總價帶亦多在千萬以內,目前也都已全部售馨。

也因為新坡地區周邊的建案銷售穩健,當地的建案源源不絕地推出,目前線上則還有「青釀」、「美的世界」、「紐約幸運星」、「薪家坡」、「頤園」、「富園」、「日興鄉城」等案正在銷售中,產品也更為多元,有大樓型2、3房產品,也有整棟的透天厝,多數建案也都賣出不錯的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度新坡地區周邊又再供應一批新建案上市,計有「青埔城家」、「集麗墅」、「福居」等預售案,其中「青埔城家」案位於山東路旁,隸屬於中壢區,規劃2、3房及樓中樓產品。

青埔城家 接待中心。

而「集麗墅」及「福居」案都隸屬觀音區的新坡地區外圍,且都是透天型產品,前者18戶透天,由於大多數戶別另附有農地可供住戶使用,因此總價988萬起跳;後者位觀音高中西北側靜巷住宅區內,共8戶3.8層的透天產品,總價只要898萬起跳。此二案最近才剛動工,要到明年第二、三季才會完工交屋。

集麗墅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