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埔頂房市冷 5月春暖花才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溪埔頂的房市狀況,在2月後就處在低檔,以透天產品為主的市場,這一帶來客過去始終沒有太大的量,這陣子受新冠肺炎影響更是冷清,目前新推案也不多,4月僅有一案「万田首席11」,估計5~6月後將好轉。

首先來看到「万田首席11」,稍早剛完工,近期正式公開,位處埔頂六街,共規劃7戶(5戶具電梯),蓋3樓半、建坪67~80坪,地坪27~54坪,總價1,898~2,988萬。

万田首席11 外觀。

未來將推出的新案部分,舜欣昌仁美街案進度應該較快一些,產品是5樓半透天,總價約1,700萬;另外還有大琳建設在埔頂八街、仁美街兩處,戶數都不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舜欣昌仁美街案 外觀。

該區域以往都是低總價產品人氣較熱,但線上目前相對低總的案子不多,而「我居NO.6」、「我居NO.7」可能因為現場完成度愈來愈高,賞屋客還不少。「金璽」則是剛完工,目前已可交屋,打出新廣告户總價1,980萬起。大樓產品部分,「三本公園」銷售超過8成,主要剩中高樓3~4房產品為主,單價多在21萬以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