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房價水漲船高 周邊建案紛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中壢區,因區內有多個重劃區,加上境內多項重大公共建設加持,年年推案量都相當多,去年則推出逾4,400餘戶,是全市推案量第二多的區域。與推案量息息相關的就是區域人口成長的變化,中壢人口近年高度成長,目前已來到41萬8,000餘人。

而中壢區推案最多的重劃區,則屬潛力條件最強的青埔高鐵特定區,共推出有3,400餘戶,佔全中壢區逾7成的案量,且青埔特區還同時擁有高鐵桃園站,及機場捷運A17、A18、A19三個捷運站,單坪房價因此逐年走揚,靠近捷運站或高鐵站的新建案,約有33~40萬/坪的行情價,如「冠德青璞匯」、「日勝新京站」等建案,單週人氣最高仍多達80組以上,銷售成績都相當的亮麗。

日勝新京站 透視圖。

因為青埔潛力強勁,房價逐步走高,帶起區內的土地高漲,一般的住宅用地幾乎都要40萬/坪以上,若是商業用地,最便宜也要90萬/坪以上,大塊一點或是靠近捷運站的土地,更是高達130萬/坪以上,開發成本相當的高,不少建商便前往周邊價格較低的都計外買地,因此近來就有不少此類型的建案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是「京品墅」、「豐綵」、「大清逸境」、「青城の愛」、「綠院子」等,都是青埔特區周邊的建案,其中只有「青城の愛」是大樓型小宅產品外,其餘都是透天型產品,因為土地成本相對比青埔特區低,房價只約20~24萬/坪,而「京品墅」規劃坪數最小,約75坪上下,因此單戶總價只要1,480萬起,全案10戶透天已全數售完。另外,「綠院子」正積極趕工中,目前也推出5戶特惠戶,廣告價只要1,350萬起,期能吸引更多的客戶上門,再創熱銷佳績。

大清逸境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