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擴大火熱 建商積極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、新竹一帶目前看起來被肺炎疫情影響幅度相對不大,甚至一些地區根本無感,像是八德擴大這邊,因為捷運持續施工,未來還有新增交流道等利多,加上還在1字頭的房價水準,銷況十分暢旺,除了一般主流的大樓產品外,不少透天案也陸續傳來捷報。

近期代表就是位長興二路的「傳家寶27」,4月底接待完成,截至日前,全案12戶僅剩1戶,銷況之熱也出乎業者意料,特別的是7年級生佔總成交客源的5成,置產型需求比例高,此案總價帶在2,088~2,588萬。

傳家寶27 接待中心。

另外曝光度極低的「宜宸印象」,僅在現場留手機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6戶售出5戶,總價1,580~2,280萬,此案因為無對外媒體,客源多在地客。而「豐田居2」也是公開沒多久就有不錯成績,總價1,750~1,898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樓方面銷況也是持續火燙,「麗寶豐洲」、「麗寶青年時代」都超過6成5,維持每週5~6戶成交水準,「鵬程首捷」已完銷、「合雄MAX」銷售達8成;業者見狀也準備再釋出新案,其中以「涵悅+」進度最快,目前接待已近完成,預計6月進駐,全案約200多戶量體、2~3房產品。

涵悅+ 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