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520大案進駐 A7供給多銷售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幾乎未受肺炎疫情影響的機捷A7重劃區,本次520檔期雖然新案不多,但光「禾悅花園」一案就讓本區供給增加千戶,還是讓本區在市場上維持很高的關注度,目前本區客戶主要以龜山、新莊、林口佔大宗。

近期最受關注的個案莫過於「禾悅花園」,此案為國內電器、遠端智能設備大廠-禾聯集團的首宗建案,主打「會聽話的房子-聲埪智能宅」,接待現場備有體驗屋供客戶體驗。

禾悅花園」產品是2~4房,戶數過千戶,基地達4,720坪、具1,580坪森態中庭,位產專區內,北側鄰有大片公園綠地,目前預計5月下旬正式公開,屆時坪數、單價才會公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禾悅花園 外接待。

區內另一指標「鴻築捷市達」,於4月已率先推出,目前已售出80多戶,依破3字頭的價位來看,成績亦不差,由於基地就位在捷運站旁,目前詢問度相當熱絡。

鴻築捷市達 外接待。

其它人氣也很旺的還有「竹城甲子園」、「新A7」、「和洲金剛」、「富宇上城」等等,其中「竹城甲子園」仍能維持每週10戶以上成交,全案銷售近600戶。另外普遍個案每週也都至少有1~2戶以上成交,整體市場相當穩建。

接下來預計尚有「耀台北2」、允將建設案、「遠雄新未來3」待推,寶佳機構也尚有不少系列案正在籌備,將視前期剩餘案量、評估推出時間,目前看來下半年供給仍舊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