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過嶺透天高貴 新屋低價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中壢區西側的過嶺重劃區,近幾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頗佳,故重劃區內的土地也都上漲,一般的住宅區單價約在25萬上下,面積大一點的方整素地,更可賣到30萬上下,若是商業用地,價格馬上再加10萬,來到40萬/坪上下。

過嶺重劃區因為地價高漲,近幾年來推案產品多以高容積的大樓為主,平均單坪房價約在18萬上下,因此多數建案都還賣得不錯。不過當地仍有透天案推出,分別有「松御苑NO.6」、「松德大苑」、「一品苑」等,而這些建案都位在都計內,單坪土地較高,因此總價也都不菲,像「松御苑NO.6」單戶總價2,280萬起;而「松德大苑」規劃都是136~152坪的豪宅等級透天別墅,因此最便宜更是從3,688萬/戶起跳;至於「一品苑」屬楊梅門牌,且坪數僅約77坪,故總價便宜一些,從1,788萬/戶起跳。

松御苑NO.6 外觀。

若是重劃區都計外圍的建案,因為土地成本相對較低,故價格也親民一些,如「吉賀居6」1,480萬/戶起、「京品墅」1,488萬/戶起,明顯低於重劃區內的建案,因此這二案都已順利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往西邊走的觀音富源地區、及新屋頭洲地區,價位就更親民些,如「湖水硯」、「喜多美墅」、「青庭院」、「峰墅NO.2」等案,價位約介於1,168~1,798萬/戶(住家)。

再來到新屋市區周邊,都計外的土地價格普遍掉到10萬/坪以下,其房價當然更為便宜,如「悅農莊」及「富貴林園」等建案,前者較靠近66快速道,交通動線較佳,總價從818萬/戶起跳,後者則位於永安國小對面巷內,地理已接近永安漁港,因此總價只要788萬/戶起跳,價格只要過嶺案的2~3成而已。

悅農莊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