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7新案價揚 推升龜山舊市區銷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龜山房市焦點都集中在推案熱絡的A7重劃區,不過舊市區方面雖然鮮有新案,但整體市況反應還算穩定。當地案場表示,A7重劃區剛開始發展時,舊市區的客戶的確有減少,尤其來自新莊的客源萎縮最多,不過近期或因A7重劃區的房價持續上揚,促使部分客戶回流舊市區。

舊市區指標案「昭揚君峰」,目前距離完銷只剩最後2戶(51坪),雖說該案後期銷售速度較緩慢,但以純預售的建案來說,銷況已算相當平穩,價位約落在20萬/坪出頭。

同樣是楓樹坑地區的「一森青」,如今也只剩7戶,餘屋主要位在低樓層跟高樓層,平均成交價超過21萬/坪。目前已購客大多已入住,社區十分熱鬧。「逸偉華漾」銷售率則已過70%,2~4房都還有可售戶別,目前廣告改打3房加車位738萬起,由於該案是附近唯一還有2~3房小宅的個案,因此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逸偉華漾」結構體。


大同路上近銘傳大學的「傳佳詠心」,稍早正式公開,接待中心將移往萬壽路二段店面(麥當勞旁),目前訂價22~23萬/坪,打出總價498萬起的訴求攬客,人氣不差。

「傳佳詠心」建案基地。


自強南路的「昇捷M+」則已結構完成,預計6~7月移往基地現場銷售並施作實品屋;雖說單價屬區內高檔(訂價29萬/坪),但所在地機能便利,且建商品牌形象佳,故銷售率也悄悄邁向4成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