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小檜溪新案大舉進場 人氣買氣正雙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區中心地段的小檜溪重劃區,是桃園新興的重劃區,佔地39.94公頃,不到中路重劃區104公頃的一半。小檜溪重劃區由於地處市中心,周邊除了有大有生活圈、站前生活圈及民生路商家圍繞外,也鄰近朝陽萬坪森林公園、三民河濱運動公園、青溪公園(圖書館),東、北側更有南崁溪環繞,地理條件十分優越。

小檜溪重劃區去年推出的首案「檜樂集」,規劃以首購型的產品為主,價位約26~27萬/坪上下,總計160戶目前已銷出6成,反應相當良好。而於今年初公開的「遠雄青溪」及「定泰清溪翫」,也都分別有銷售8成及3成的佳績。

第二季開始,小檜溪重劃區則再新進「合謙愛瑪市」、「昭揚天滙」、「亞昕向陽」、「國泰川青」、「康晶釀」等新案,其中「昭揚天滙」在接待會館搭建時期即開始潛銷,規劃50-68坪的換屋產品,其基地鄰學校預定地,東側又為公園及南崁溪,地理位置相當不錯,因此全案已完售,目前正積極籌備二期新案,預計在第三季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合謙愛瑪市」日景透視圖。

小檜溪不僅有當地建商進場推案,北部知名建商也積極搶攻該地市場,例如遠雄建設的「遠雄青溪」,還有國泰建設的「國泰川青」,以及亞昕國際開發的「亞昕向陽」等,上述建案近期的人氣、買氣皆旺,單周最高可達60組以上客人前來賞屋。

「亞昕向陽」網路外觀。

目前小檜溪重劃區內還有多個接待中心搭建中,計有東騰建設、百川機構、傳佳建設,而麗源建設、建義建設、合康建設目前已取得等建築執照,估計不久也將加入戰局,讓小檜溪的推案更加火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