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園新案報到 客貨運園區推案火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(108年)大園區推案量共有965戶,其中受菓林重劃區捷運綠線動工話題的影響,推案量達595戶,佔總案量的6成。第二高的則是高鐵及機場捷運行經會經過的青埔地區(大園段),共佔了241戶。

而今年起,航空城計劃議題再起,不少建商看中地價約15萬/坪的航空城客貨運園區土地,因價格明顯比青埔(大園段)地區的40~60萬/坪低廉許多,吸引許多建案進場,目前已有「巧市代」及「冠昱金寶」案進場銷售。

其中「巧市代」為大樓產品,規劃240戶,2-3房,是近幾年來少見有超過200戶的大型建案,接待中心設在大園交流道附近。而「冠昱金寶」則採先建後售,共規劃13戶透天,單戶價格約1118萬起,明顯低於該重劃區內其他銷售中的透天,因此進場不久就有約5成的銷售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冠昱金寶」建築外觀。

航空城客貨運園區內尚有多個建案正在興建中,預計下半年開始進場銷售,計有「禾豐墅」、馥展園六街案、高誠園學路案、大耀園學路案、閤家興環區東路案等,皆以透天型產品為主。

「禾豐墅」建築外觀。

另外,在客貨園區東北側的丁種建地住宅區,則有「富麗2」、康晟開發的「享耀」5、6期、福興建設案等將推出新案,而這些建案大部都已5層公寓型的小宅產品為主,將為大園區再提供130餘戶的量體,成為該區推案最熱絡的區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