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低總小宅領軍 上半年新案翻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(108年)推案衝破千戶的觀音區,創下十年來的新高,平均銷售率將近七成,反應相當的熱絡。除了當地建商積極推案,不少外地建商也陸續來到觀音草漯地區推案,因此造就上半年度銷量的佳績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觀音區今年上半年新推出近500戶之多,較去年上半年同期大增約2倍;其中,低總價首購小宅產品仍佔多數,反觀往年大宗推案的透天產品,至今只推出7案,合計僅約45戶,不到一成。

觀音區今年第一季推出約有205戶,第二季則再增加351戶,較去年上半年的239戶,推案量大增2倍之多,而這些新建案大多是位於草漯一、二期重劃區內,如「文學苑」、「日光綠」、「品生活」、「甜蜜家園NO.2」、「丰閣」、「逸墅」、「昕揚築青町」、「青湖匯」、「澄心」等建案,大部份都規劃2-3房產品,銷售成績不差,其中「文學苑」、「品生活」已全數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昕揚築青町」透視圖。

而同屬草漯生活圈、靠近觀音工業區側的成功路、建國路一帶,皆屬丁種建地,近年來也都推出公寓型小宅2、3房產品,推案總價約介於350~500間,且有觀音區大量就業客源撐盤,房市買氣穩定,近年來推案量也不少。今年的推案有「幸福A+」、「NEW CITY新都」、「勝利組NO.6」、「青年成家」、「豐暘和苑NO.2」、「享耀NO.2」、「享耀NO.3」等案,合計戶數佔比將近三成。

「享耀NO.2」建築外觀。

至於未來的第三季,觀音區內還有不少建案尚在籌備中,計有「鍾華HERO」、「森原宿」、「時尚美家3」、堉霖建設九如三街案、合展建設大觀路案等,合計約有300戶的量體即將推出,因此今年的推案總量有機會超過千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