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推案量穩定供應 上半年透天登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桃園市最西端的新屋區,早年因地理偏遠,且境內有逾5000公頃的耕地,是全桃園市最大的農業區,因此房市發展明顯落後鄰近區域,早年的推案量多在百戶上下。

然而近年各地房市火熱,多數都會區地價上揚,新屋的低價土地反而吸引不少建商前來獵地,推案量因而逐年增加。據統計,2018年起新屋的年推案量已提升至250餘戶,去年也維持268戶的高水準,而今年上半年則是再新推155戶,若加上興建中的案量,今年推案量有機會再創高峰。

據住展調查,今年新屋推出的新建案分別有「金滿意」、「荷蘊展」、「碧湖大院」、「悅農莊」、「峰港馨墅」、「富貴林園」、「美墅苑」、「寶清藝墅」、「成裕大囍」等案;其中除「金滿意」案是 5樓公寓產品外,其餘皆是透天建案,而「金」案也因單價、總價不高,且附近久未推案,全區68戶2、3房都已全數銷售一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悅農莊」接待會館。

而今年新推的透天建案,和往年也有些許不同,千萬以下的小透天比例減少,像是「碧湖大院」、「荷蘊展」規劃最小坪數從85坪起跳,最大達102坪,每戶總價介於1758-2358萬間,是新屋線上最貴的透天案。

此外,今年新屋市區透天也不缺席,分別推出「峰港馨墅」及「寶清藝墅」兩案,由於兩者都屬都市計劃內的土地,價位也較高,開價1568-2168萬/戶。至於「成裕大囍」則是都計外最靠近市區的建案,因此價位介於1180-1300萬/戶間;最便宜的透天案,則是最靠近海邊的「富貴林園」案,基地就位於永安國中對面,每戶開價788萬起。

「成裕大囍」透視圖。

另在新屋區內尚有「家那大」及「大清雄讚」都有系列案將推出,前者為37戶透天,後者與一期一樣是透天、大樓混合社區,共計有235戶,目前都在興建中,預計暑假期間會推出銷售,新屋若再加計此二案的量體,推案量將達427戶,達到近十年來的高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