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素地少 供給量降低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南桃園的平鎮區,近年來因境內未再有新重劃區供應素地,區內可建土地逐漸稀少,房市推案量更是年年下跌,去年(108年)僅供應760餘戶,今年上半年已過,也才推出286戶的新案量,是全桃園後段班的供應區。

今年上半年平鎮只推出「卓悅首富」、「樸心」、「荷硯3」、「鴻灃RICH」、「樸澍藏」等建案,其中「荷硯3」為透天產品,其餘皆是大樓或公寓建案,而「荷硯3」案僅有5戶透天,且單戶總價只約1188萬起,價位並不高,因此僅剩1戶1258萬待售。

而上述的大樓、公寓建案中,「卓悅首富」也非一般的住宅建案,因為此案基地則座落於金陵路七段巷內,距離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只約5分鐘車程,因此全案規劃2-3套房的類投資型產品,訴求包租代管,廣告價388萬起,以自備款計算,投報最高可達18%,因此人氣穩定,目前已銷售逾4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卓悅首富」外觀。

另外,去年推出的建案中,則是以「威諾那」及「閱讀翡冷翠8」廣告最為積極,前者位南勢重劃區內,是該區少有的新成屋大樓產品,目前打出3房廣告戶588萬起,再送裝潢、空調、傢俱,現場也備有實品屋供客戶參考,因此人氣是當地較高者,目前也銷售有約5成的好成績。

「威諾那」外觀。

至於全規劃大戶透天(93-108坪)的「閱讀翡冷翠8」案,雖位處平鎮東南側的東安生活圈,地理位置較為偏遠,但因每日都有積極派發海報,加上網路宣傳及參與運動賽增加個案曝光率,因此每週看屋人氣穩定,另因近期工地外觀工程陸續完工,整體質感浮現,銷售成績有明顯的進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