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新案大量搶進 百億大案啟動強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因區內有三大重劃區供給大量素地,且逢房市景氣回溫,推案量明顯大增,據住展調查統計,今年上半年桃園區已推出逾3200戶,比起去年(2019年)同期已大增一倍之多,且還有十餘案正在籌備中,看來去年全年的3800多戶量體將會輕鬆被超越。

桃園推案量最多的仍集中於中路、經國、小檜溪等三大重劃區內,合計就有超過2300戶的量體,佔上半年推案量約7成多的比例;這些建案分別有「昕中城」、「市政潤隆」、「昭揚大郡」、「佳陞運動家」、「合遠史丹佛」、「合謙愛瑪市」、「大河戀」、「益展不二家」、「定泰清溪翫」、「俬藏泱」、「昭揚天滙」、「國泰川青」、「亞昕向陽」、「康晶釀」、「合雄5號花園」、「福鄉至美」、「京澄雲朗」…等。

其中「市政潤隆」因提供2房39萬、3房59萬的低自備方案,單週看屋人氣高達60組以上,是上半年高人氣的建案之一,據了解,該案也因自備款較低,目前已銷出有逾六成的好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市政潤隆。

而上半年單案總價金額最大的建案「麗晶花園廣場」(100億),近期也啟動大量廣告量開始強銷,此案因位於藝文特區內,每坪開價高達48萬上下,且單戶56坪起跳,總價帶超過2600萬/戶,但因地段稀有,且外觀造型獨特,故近期人氣買氣也不弱,目前已有逾2成的銷售率。

麗晶花園廣場。

未來,桃園區還有多個建案正籌備中,有「百川凱硯」、「百川水硯」、「永恆之藝」、「利晉學府」、「傳佳水悟道」、「着東騰」、「璟都巴黎」、「豐邑風禾」、「鴻苑」、「京懋一號2」…等,供應量源源不絕,今年的總推案量應會再創高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